倾世夭夭

各平台同名ID

【博君一肖|龙凤劫|小白龙x凤凰】物种不同也要在一起


封面制作:@六六如


龙凤劫:青梅竹马敌不过从天而降系列(天帝与凤凰有宿怨,与小白龙青梅竹马且联姻)

凤凰擅闯先贤殿,被贬下凡,落到寒潭洞,被小白龙救起,然而凤凰失忆了,没有灵力,龙族不能带外人进入结界,于是小白龙把他藏了起来,日久生情,而凤凰依旧想寻找自己的记忆。

一次外出他被卷进漩涡,幸好得小白龙相救,不巧被叔父知晓此事,叔父告诫他龙族的使命,原来小白龙从小就被许配给了天帝,天族的施压龙族承受不了,为了家族,小白龙只能斩断情丝,凤凰伤心至极竟然祭出法相,却因灵力缺失重伤,小白龙下定决心守护他,用宝贵的龙鳞救起凤凰。

此时天帝听闻龙族异动,派兵前来施压,想带走小白龙,未想看到龙族收留了凤凰,天帝震怒,小白龙为保凤凰,只身与天帝大战,天帝错手杀了他,赶来的凤凰看到这一幕,悲痛欲绝,浴火重生,带走了小白龙的魂魄,把它收进结魄灯,等待他归来……

我还挺喜欢龙凤设定的嘿嘿嘿!

评论(40)

热度(16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